洞口县高沙镇主街区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6-25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茜)6月24日,洞口县高沙镇主街区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高沙镇依托“国际禁毒日”宣传月,结合“六零”村(社区)创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禁毒协会、退休老干党总支党员和志愿者等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镇党委书记刘桂生的带领下,活动人员在超市门口、在马路沿线和在商铺门店向群众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禁毒、防溺水,同时向商铺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生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等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