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城步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这一活动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大力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通过设立专门咨询台,摆放耕地保护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耕地保护、养老诈骗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等系列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民众懂法知法守法和保护土地资源利用的意识,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活动现场,该局干部职工丝毫不顾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认真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严格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耐心解答了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获得了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发放宣传资料近3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8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资源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大力营造了保护耕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