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在县委党校举行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6-25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春林)为了提高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对业务的熟悉度,6月23日,邵阳县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在县委党校举行培训班开班典礼,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望德、基层工作部部长刘晓萍出席开班仪式,工会主席和工会财务人员共计19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3天,参加的人员将系统学习新《工会法》、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民主管理,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基层工会财务管理、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职工医疗互助业务等知识。

培训邀请了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副教授戴春、经审办二级调研员简向前、市总工会刘晓萍以及财务资产部部长王玉芬前来授课,以提高培训质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