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林场开展禁毒签名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国)6月24日,邵阳县五峰铺林场禁毒委在大江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签名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林场禁毒委向群众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号召群众为创建幸福文明家庭、和谐平安林场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的群众和志愿者纷纷在印有“以生命来承诺”的禁毒承诺签名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宣读《禁毒法》等形式,使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创造无毒林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