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暨禁毒、防溺水、反电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24日,洞口县高沙镇在兴旺超市门口组织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暨禁毒、防溺水、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咨询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让群众了解、学习安全知识。党委书记刘桂生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禁毒、防溺水、反电诈等知识,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洞口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以来,高沙镇以“六零”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强化举措,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通过全民参与、配合协作、精准发力、用心用情,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