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狮子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5 14: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思佳)为了提高辖区内中小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意识,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4日,洞口县古楼乡狮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狮子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走进村民家里通过现场宣讲和发放《防溺水倡议书》《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教育孩子们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告知各项注意事项。

此外,志愿者还特意增加对留守儿童家庭走访和宣讲次数,叮嘱家里老年人提高儿童防溺水警惕性。

下一步,志愿者将对重点水域、重点时段进行一日三巡,确保巡逻劝导到位、有情况及时救护到位,切实筑牢暑期安全防护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