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6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琨)6月24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党委政府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该镇政府汽车站旁,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一封信、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安全用火、用电、用燃气以及食品药品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广大居民朋友都踊跃参与,并就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从身边做起,掌握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安全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方法,引导广大群众共筑安全生产防线,营造了“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树林中学,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坚现场开设安全知识讲座,普及防溺水、防火防触电、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学习兴趣,认真仔细听取讲座并认真观看安全知识展板、宣传手册等。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掌握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表示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