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6月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在全镇形成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武冈市双牌镇禁毒办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仿真样品,分发《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防范新型毒品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共500份,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还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充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和谐、平安、无毒双牌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