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时间:2022-06-27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严华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靠前服务 主动服务  精准服务

加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

云邵阳客户端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来到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华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把惠企政策落实好、把困难问题解决好、把市场主体服务好,加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全力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严华先后走进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华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订单落实等情况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加快项目用地交付、技术人员招引培训、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等问题,严华现场与有关部门同志会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消化吃透国省系列政策,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确保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强做优做大。

严华在湖南华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严华指出,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解难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推动各级干部下沉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真正把政策讲明、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切实助力企业纾困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分门别类予以精准帮扶,既“点对点”解决个性问题,又破解面上共性问题,不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强信心、稳预期。要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好领导联系产业集群(产业链)、重点企业等系列工作机制,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