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2022-06-27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桂英)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2022年6月27日,武冈市秦桥镇政府联合中心学校在集市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散发宣传资料,给村民讲解常见的溺水自救方法;以展板的形式向村民展示“七不、两会、四牢记”等防溺水知识,同时告诫家长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看管,告诫孩子不要接近危险水域,确保不发生溺水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