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开展进行“关爱贫困学生,严防学生溺水”资助活动

【时间:2022-06-2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6月27日,邵阳县民政局局长何伟才率慈善总会人员一行走进蔡桥乡,在蔡桥乡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对蔡桥乡86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72万元和学习用品,并对学生进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助学捐赠仪式自上午10时50分正式开始,由蔡桥乡中心完全小学总务主任王训斌主持。蔡桥乡中心学校校长邓有名致欢迎辞;邵阳县民政局局长何伟才就本次捐助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全体师生及家长进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蔡桥乡党委书记刘春笋向与会者介绍了蔡桥乡近期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全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注蔡桥乡的贫困学子,都来为建设平安蔡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现场对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最后,蔡桥乡中心完全小学校长王文华代表全乡所有学校致感谢辞。

邵阳县民政局及邵阳县慈善总会与蔡桥乡党委、政府关爱贫困学生,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助推蔡桥乡教育的良性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