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强力推进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2-06-27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6月2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联合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车辆超限超载、无证无牌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劝导及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行动中,交警通过在重要路段、圩场布控和移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无证无牌行驶、超速、农用车载人、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车辆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整治行动中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宣传,倡导驾驶员及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