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建筑业协会为路桥•首府国际项目部“送清凉”

【时间:2022-06-28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 李怡)近日邵阳高温天气持续,6月27日,邵阳市建筑业协会来到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二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施工现场,慰问组向战高温、保生产的一线工人表示亲切慰问,为大家送上矿泉水、凉茶、藿香正气水、人丹、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给一线工友们送去行业协会的关心关怀。慰问组叮嘱项目部在高温期间注意防暑降温,要统筹安排好施工时间,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则,确保建筑工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前,路桥•首府国际项目部多措并举应对高温天气,通过发放药品、错峰施工、洒水车定时洒水、围挡塔吊喷淋、雾炮机除尘降温等措施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克服高温天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