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民情恳谈心连心 为民办事更贴心

【时间:2022-06-28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晨曦)6月28日,邵东市杨桥镇党委书记刘伟来到杨桥镇井泉村召开民情恳谈会,村“两委”干部、党员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村干部、党员、小组长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就村级发展、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刘伟对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答复,现场处理5件,不能当即处理的立马进行交办。

刘伟强调,井泉村要发挥基础好、班子强的优势,抓好集体经济创收,抓好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当好集体经济示范村和工作标杆村。他还向在座人员宣传教育野生蘑菇不采不买不食、防溺水工作、安全工作等,要求全体村干部和党员组长要主动担起责任,做好巡查、宣传和管理工作。

恳谈会后,井泉村按要求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活动,向村民宣传野生蘑菇“三不”、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禁毒、反电诈等方面的知识。

刘伟表示,在全镇各村(社区)开展民情恳谈会,听民声、纾民意、解民忧,用务实的举措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能够有效架起干群“连心桥”,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