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青源村组织开展防溺水知识培训

【时间:2022-06-29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全面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溺水知识技能及自救互救能力,6月29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青源村组织召开防溺水知识培训会议,在家学生及其监护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村支部书记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向家长展示了溺水事故的成因及惨痛后果,就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告诫家长不要带领孩子到不安全、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要让孩子独自到河边、水塘等危险地带玩耍。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就如何教育孩子等各类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培训,使村民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父母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儿童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