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0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从更高站位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领导于金旺、肖拥军、李长跃出席。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与会有关同志发言后,严华肯定了前段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成效。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就做好理论舆论、文化文艺、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对标看齐,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严华强调,要着眼培根铸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健全理论普及工作体系,全力拓展理论学习深度广度,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邵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紧扣主题主线,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谋划开展主题宣传和大会宣传,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突出风险防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管住管好各类阵地,坚决有力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注重守正创新,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长征文化公园(邵阳段)建设,实施文艺精品战略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严华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