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察组严督公路系统创文工作

【时间:2022-07-13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翟敏)7月12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工会主席夏清龙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城乡结合部四个测评点位公路沿线及联点社区严督公路系统创文工作。

范赞科一行到北塔区苗儿村、大祥区龙头村、双清区渡头桥等地实地督查指导市直公路系统创文工作。上午10时,督查组来到全国文明村大祥区龙头村进口路段时,大祥区公路管理局数十名干部职工正在公路两边平整路肩、铲除杂草。该局负责人姚军军表示,决定投资30万元,在龙头村出入口公路沿线打造3处高品质的创文景观小品。

督查中,针对北塔区资田路路面不平整、大祥区龙头村道路旁水沟有杂草垃圾、S232路肩种菜等问题,范赞科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现场指导创文工作;二是要严格对标测评细则,把进度往前赶,尤其是资田路的提质工程7月底前须完成;三是要加强节点管理,明确工作任务与工作节点,踩准节点。

范赞科一行还深入联点社区建设路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恳谈会。范赞科指出,社区是创文工作的最前沿,要加强创文平台建设,规范设备器材;要做好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