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自我革命,永葆清廉本色

【时间:2022-07-18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2年6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以严明纪律整顿作风,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朝气蓬勃的政党。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积极自我革命,永葆清廉本色。

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就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觉悟。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放到工作首位,一件事一次办,而不是让百姓来来回回东奔西跑。合格的党员干部,胸中怀着百姓。

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就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守。作为党员干部,要有不为大环境所影响的心境,不可白沙在涅,与之俱黑。要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少群众一分一毫,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以群众脸上的笑容作为检验自己工作成效的一个标准。合格的党员干部,肩上担着百姓。

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就要有“青丝要知廉洁早,莫待进牢愁白头”的敬畏。年轻党员干部,自身能否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须以前人教训为诫,从源头掐灭腐败的火种,时刻警惕自己要对权力抱有敬畏之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合格的党员干部,眼里含着百姓。

作为党员干部,要胸有觉悟,怀抱坚守,心存敬畏,以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坚定意志积极进行自我革命,让党始终成为与人们同甘共苦、人民衷心拥护的党,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作者 :北山镇人民政府 肖俊男 曾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