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与来邵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22-07-20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7月18日下午,正和岛百位企业家邵阳行“投资邵阳•政商交流会”举行。市委书记严华与来邵考察的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共谋发展、共叙友谊、共话未来。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步云、傅胜龙、张馨文、申波、聂志强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考察邵阳的心得体会、投资邵阳的切身感受、推动邵阳发展的意见建议。

严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邵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邵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国省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着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严华着重向企业家们推介邵阳,他说,邵阳人文历史深厚、物产资源丰富、发展条件良好,曾在全省产业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如今已经成为湘中湘西南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充满生机的邵阳值得大家前来,产业发展强劲的邵阳值得各位期待。真诚希望与会企业家发挥影响力、号召力和带动力,进一步关心支持、宣传推介邵阳,把更多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引荐到邵阳、落户到邵阳。我们将发扬“爱商、亲商、重商”优良传统,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做到有诺必践、有事必办、有急必帮、有呼必应,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真正让大家在邵阳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还举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座谈。

市领导汤立斌、仇珂静、龚红果、刘亚亮出席会议或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副市长晏丽君作产业和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

(编辑:李思洁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