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时间:2022-08-03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建军)为传递党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爱,8月2日,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该县崀山镇七星桥村、肖市村,对残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兵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相关优惠政策,对老兵们及其家属对部队、对祖国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粮油等慰问礼品。鼓励残疾退役军人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军人精神,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还给每一位残疾退伍军人做了详细体检,根据体检情况作出相应健康指导。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退役这么多年了始终没有忘记过我们这些退伍老兵。”退役残疾军人李福选激动地说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更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