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活动

【时间:2022-08-05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8月4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镇村两级巡防队员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活动。

巡防队员对辖区内自然水域、人工池塘、水库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掌握水域近况及周边群众分布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上报相关部门,督促尽快整改到位,在危险路段及水域设置安全警示标牌,确保有备无患。同时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近日连续高温,该镇增加中午、傍晚巡逻频次,重点查看水域中有无未成年人戏水及警示牌有无破损等情况。每到一处,巡防队员都千叮万嘱那些河边的村民群众,当看到有学生在水边逗留玩耍,要立即劝阻他们离开水边,不听劝阻的要及时上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