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安全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演讲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11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款 刘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增强武冈市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9日19时30分,在建工·庆丰学府举行武冈市交通安全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演讲大赛。此次大赛由武冈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办、共青团武冈市委、武冈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武冈市常委、副市长王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巧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讲话。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交通安全主题,从身边的实例说起,从日常的点滴讲起,有声有色地讲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参赛选手们,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阐释了生命的可贵,并呼吁大家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重视交通安全,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武冈市民的义务,更是每个人的责任。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起到了极高的积极推进作用。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通过向参赛的小选手们颁发证书和奖金的方式,对他们进行了鼓励。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是该市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充实了该市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又帮助广大师生更全面深入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对保障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武冈的交通环境将会更平安文明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