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扫”宣传巡查活动

【时间:2022-08-12 1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柱)8月11日,隆回县花门街道组织开展中元节宣传巡查行动。

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网格员、村“两委”、志愿者开展宣传巡逻,主要对辖区以自然资源局为中心北至环城路加油站、西至九龙路、南至沿江南路、东至友谊宾馆等重点地段展开行动。在巡逻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公共场合违规燃烧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劝阻,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文明祭祀。

对先辈的祭祀可采取鲜花、水果等其他方式表达内心的尊敬与思念。夏季高温干燥,明火燃烧容易出现安全事故,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大文明祭祀的宣传力度,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摒弃烧纸祭祀习惯,提倡鲜花祭祀等方式寄托哀思,同时加强巡查防控,努力建设文明美丽花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