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共筑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8-12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乔耿)为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辖区各族居民群众安全意识,8月9日洞口县醪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对花桥村门面店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政策规定的宣传。

此次活动志愿者对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实地查验各商铺和在建工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向店主宣传相关政策和规定,并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登记,提醒店主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