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集中面授第一批次开班仪式

【时间:2022-08-13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菲)8月13日上午,隆回县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集中面授第一批次开班仪式在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县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县教育局人事股师训工作负责人曾松柏、县进修学校副校长莫细才、培训处主任欧阳征炳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中,欧阳征炳强调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培训目的在于帮助新教师实现由试用教师向正式教师的身份转变,进一步培养师德修养,提升教学技能,并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对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从出勤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考试纪律四个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要求。

随后,龙正喜指出,新时代人民教师应当政治坚定、坚守理想,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觉悟,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并为新教师指明职业发展方向:要做高情商的教师,正确认识自我;要做知识型的教师,夯实职业素养;要做智慧型的教师,增强教育智慧;要做创新型的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此外,鼓励新教师们勇于担当教育使命、提高思想认识,要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中提升自己。

此次开班仪式明晰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整体目标,为后续培训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岗前培训中会端正思想态度、履行学员义务、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