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社会帮扶走进“我们村”活动

【时间:2022-08-14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 肖圣月)8月13日,洞口县社会帮扶办在黄桥镇车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洞口县社会帮扶走进“我们村”活动,接续拓展全国社会帮扶试点县工作。

在启动仪式现场,县社会帮扶办主任禹德辉表示,依托中国社会帮扶网“我们村”数字乡村平台,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捐资捐物,助力我县乡村发展和建设。县社会帮扶办将持续做好社会帮扶工作,弘扬邻里相帮、守望互助的传统美德,将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推动实现“连村、连户、连人心”。其中爱心物资一方面用于“爱心超市”推进积分兑换活动、助力数字乡村建设,一方面通过积极开展线下送温暖活动、扩大社会帮扶覆盖面。

本次活动,县社会帮扶办为车塘村的监测户发放12箱爱心牛奶,为脱贫户学生发放50套彩笔、110把雨伞、256本练习册等用品,以此勉励监测户和学生们克服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感恩奋进。学生们高兴地向家人展示自己领到的文具,直夸既好看又实用。“感谢中国社会帮扶网‘我们村’平台,感谢社会帮扶办,为我们送来这些爱心物资!”村民戴国安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