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巡查

【时间:2022-08-16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8月1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开展防溺水大巡查活动。

巡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巡查各村(社区)河道、塘坝、水库防溺水警示标牌设立情况、防溺水知识宣传工作和常态化巡逻巡防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水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以及留守儿童的关爱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立即全面自我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接下来,三阁司镇将不定期对各村(社区)防溺水工作开展突击检查,对防溺水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墙”,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