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举行“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2-08-16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莫良英)8月16日上午,邵东市“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该市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举行,邵东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局相关人员,全市乡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专干共70余人参加。

推进会现场,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清廉医院”建设宣传阵地和资料。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清廉建设工作督查情况,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群辉同志介绍了“清廉医院”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2022年上半年清廉建设督查全系统排名最后的两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邵东市监委相关责任人、市卫健局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全市前阶段“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并对下步“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做出明确部署。

会议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全系统各单位要以本次现场推进会为新起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现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形成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力求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凝聚清廉医院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紧盯关键环节,全面构建“不能腐”的监督体系;要狠抓制度执行,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