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城西派出所迎来一面特殊的锦旗

【时间:2022-09-01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开炜 李莉)近日,大祥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之所以特殊,因为送锦旗的人不是受害人,而是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姚某因与受害人黄先生发生邻里纠纷,从而产生报复心理,多次划坏其汽车轮胎,涉案金额达5000元。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姚某后,姚某一开始沉默以待。办案民警秉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宗旨,对姚某进行耐心劝说,在民警们全面细致的普法引导下,姚某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犯罪情节轻微,民警从中积极调解,嫌疑人认错态度良好,并积极完成各项赔偿事宜,案件移送至检察院后,检察院已依法作出不予起诉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