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雨溪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2-09-01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莉 蒋开炜)8月20日,雨溪派出所通过细致研判、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8月17日,雨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207国道附近发现了自己不久前被偷盗的电动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大量详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并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胡某对自己盗窃他人电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在民警耐心教育下主动交代了自己之前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2022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胡某曾在辖区内多次实施盗窃,并在每次盗窃之后销赃获利,总价约达一万余元。

目前,被盗电动车已归还失主,犯罪嫌疑人胡某也已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