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时间:2022-09-2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陈碧蓉)9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按照市政协工作安排,成立督查组,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市政协重要提案《关于推进资水通航的建议》督办工作。

工作会上,市交通局港航科科长范倩倩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立新指出,资水干流属省管航道,资水通航工作涉及3市11县市区,资水航运建设包括通航建筑物改造、航道疏浚整治、现有桥梁评估改造等,涉及面广、难度大、资金需求大。

督查组一致认为,市交通局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上级规划和政策红利研究部署工作。积极谋划,扎实推进,现已将资水航道复航建设纳入邵阳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邵阳港总体规划(2021~2035)》(评审稿),计划纳入《邵阳市水路运输发展规划》。

督查组成员、市政协委员陈碧蓉指出,我们要继续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以提案办理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幸福邵阳展现新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