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9-27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邦麟)9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自建房安全管理,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洞口县石柱镇人民政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自建房,上门劝导户主予以拆除。

自建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石柱镇结合全县“六零”创建中的“零违建”专项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由镇建房整治线专班人员牵头,联合每个片的镇村干部力量,对辖区范围内房屋违建情况、质量安全状况和维护管理状况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现有房屋结构,老旧房、经营性房、在建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做到隐患有登记,整改有清单。

在近期走访排查过程中,石柱镇发现石柱村有一处危房,镇、村干部先后与该房屋的户主商谈沟通,说明其中的利害关系,在取得户主答应拆除的意见后,镇、村干部联系施工队伍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危房进行精准分析,做出了科学合理的拆除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