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思佳)9月27日上午,洞口县古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乡政府院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手册》,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民族团结一家亲”“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内涵,积极营造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