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夜查“炸街飙车”摩托!还“静”于民!

【时间:2022-09-27 14: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25日晚,隆回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处“飙车炸街”摩托车集中统一行动,严查“飙车炸街”、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超速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炸街党”“飙车党”车辆行驶速度快、机动性强、危险系数高等特点,紧紧围绕历来群众举报出没集中高发区域,交警大队采取沿线巡逻、定点守候、提前预警、路口拦截等措施进行整治。

当晚24时,隆回交警加大对沿河北路、沿河南路等路段的查纠力度,对居民普遍反感的“飙车炸街”行为进行查纠。执勤人员现场对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予以扣留,对其行为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劝导。

当晚,共查获违法车辆21辆,“炸街飙车”行为得到了有效的整治。下一步,隆回交警大队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严厉打击“飙车炸街”、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超速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