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时间:2022-09-27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9月23日下午,洞口县月溪镇迅速组织召开专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月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就自建房安全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自建房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4.29”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9.16”长沙电信大楼事故为警示,吸取教训,将事故当教材,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对辖区内所有房屋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隐患房屋实行“清单化”管理,采取措施,逐一销号。

9月24日、25日,月溪镇所有镇村干部双休日取消休假,结合安全生产生产“敲门行动”,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对全镇3567座房屋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入户走访各村“一老一小”、智力残疾人群,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的房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木质房屋逐户宣传防火知识,对在建房屋使用竹(木)脚手架情况进行排查整治,对隐患房屋一一查看整治措施。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国庆将至,月溪镇以有效的工作举措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确保房屋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