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劝导白事简办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27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9月2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劝导白事简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三阁司镇党委得知该镇一老党员突发疾病去世后,派联村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去到老人家里,对家属进行慰问,并耐心劝导家属和子女白事简办,人员不聚集,家属对“白事”简办工作表示理解、支持,当即签署了白事简办承诺书。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三阁司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活动,劝导群众“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疫情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