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9-28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飞扬)9月26日,邵阳市大祥区乡村振兴驻檀江街道丰盈村工作队及村“两委”,邀请了丰盈村企业酷儿宝贝公司到檀江街道大桥小学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中,酷儿宝贝公司为孩子们赠送了78只爱心书包、40箱牛奶、40箱植物油,同时还给12名脱贫户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在精神上、物质上给予他们适当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今年以来,大祥区檀江街道坚持以汇聚乡贤“智力、财力、合力、脚力”为目标,创新探索“四贤”工作法,进一步集聚社会合力,凝聚新乡贤力量,构建新乡贤参与乡村振兴常态,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下一步,大祥区檀江街道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发挥乡贤作用,关爱儿童成长,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