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开展城区石材加工企业“退城入园”专项执法行动

【时间:2022-09-29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9月28日上午,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8家未按要求整改的石材加工企业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分别向石材加工企业门店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1个月内搬离城区进入经开区产业园营业。

根据邵阳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在城区开展石材加工行业“退城入园”专项执法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城区生活环境质量,该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成立专班,抽调精干执法力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做到“四个坚决”:坚决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石材门店和作坊;坚决取缔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经营行为;坚决查处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行为;坚决查处扬尘和噪音扰民、污水直排等行为。三是加强宣传力度,逐一上门与石材加工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促使企业主动自愿配合搬迁。

据悉,自专项执法行动以来,共对辖区内8家未按要求整改的石材加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以确保城区石材行业“退城入园”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