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计生协召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9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9月27日,洞口县召开2022年全县计生协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县计生协会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少华主持,副会长游洁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简介、协会的主要任务、组织机构、基层群众自治等相关内容。同时,培训会还对湖南省2022年计生协会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析,并学习传达了邵阳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建新、市卫健委副主任俞坤在计生协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洞口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保险、“湖南省爱民保”保险产品的推广和投保方式进行了培训。

2022年全县计生协重点工作有六项: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与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及家庭健康促进。同时,曾少华就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为全县今后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