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开展自建房数据质检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时间:2022-09-29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君阳)为切实加强辖区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自9月26日起,洞口县渣坪乡扎实开展自建房数据质检问题整改工作。

工作开展前,洞口县渣坪乡召开了调度会和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上级工作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根据上级反馈的问题数据,对照之前摸排的自建房台账,赴8个村进行房屋建筑调查数据现场核实,重点对功能混杂的“三合一”“多合一”等经营性自建房进行了核查。截至9月28日,检查组顺利完成了核查工作,本次共核查自建房75户。

下一步,渣坪乡将及时对照核查信息开展信息修正工作,确保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并继续坚持精准排查、严防严控的工作方法,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巩固“零事故”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