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进村活动

【时间:2022-09-29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磊)9月29日上午,洞口县花古街道在正龙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进村活动。

洞口县花古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向正龙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涵和意义,教育引导村民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建设者、促进者和维护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致力于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让民族团结进步的理念真正走入基层、走进群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