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修外练”增强党建“基本功”

【时间:2022-09-29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9月13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党建和组织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对湖南省党建工作及成效进行总结。全省党建和组织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党务工作者,为党务工作者指明工作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要勇挑重担,坚定抓好党建的思想,坚持“内修外练”增强党建基本功,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填砖加瓦。

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做到认识再“烙印”。备豫不虞,为国常道。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要善于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及时更新思想观念,开拓思路。要对党建业务知识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要学习前辈和先进典型,经常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自己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明辨是非的政治判断力,进而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信心。

突出工作重点,在关键环节上做到螺丝再“拧紧”。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业务要通、业务要精,做到“真才实学”。要激发党务工作者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对待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做到“真心实意”。要在工作上求“实”,静得下心,沉得下身,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到“真抓实干”。

作者:肖艳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