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3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刘静)9月30日,杨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美业义剪同盟会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38名残疾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设有宣传资料发放区、义诊区、义剪区等多个志愿服务区。在宣传资料发放区,志愿者热情地为现场的残疾人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各类残疾人政策,并耐心地为他们作详细的政策解读。在义诊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询问残疾人身体状况和用药情况,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检测心电图、肝肾功能,中医理疗,免费发放相关药品等。在义剪区,理发师细心地为残疾人修剪头发,娴熟的技艺和认真细致的态度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杨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为现场的残疾人发放了慰问金。

残疾人代表曾璞说:“感谢志愿者们,让我感受到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虽然身残但志坚,我会用实际行动和勤劳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