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行庆国庆迎盛会群众体育比赛活动

【时间:2022-09-30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茂春 阳晓明)9月29日,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南冲村村部举行了近20名政协委员参与的喜迎国庆会拔河、腕力、飞镖等体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指导单位是湖南省健身协会,主办单位为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单位是七江镇南冲村村委会,由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许群超担任裁判长,南冲小学的学生们担任啦啦队。

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廖名长带领的一队获得了团队冠军,队员分别是刘旭日、邱加卿、廖国文、钱文江、马亮清、周永华、李潇倩、曾独艳。腕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冠军钱文江、亚军欧阳卫华、季军马亮清;女子组冠军陈慧萍、亚军马建飞、季军刘科春。飞镖比赛男子组冠军罗楚朋、亚军谢枫、季军刘正柏;女子组冠军马建飞,亚军曾独艳、季军李潇倩。

颁奖仪式在南冲村村委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委员们参与踊跃,气氛空前热烈,不仅展示了七江镇及南冲村的人文风情,地理优势,同时也体现了社会体育事业的无穷魅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