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2-09-30 23: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为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确保宗教场所的安全,9月30日,洞口县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一行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组现场对宗教活动场所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电路线路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对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创建、“四进”活动开展情况也进行了督导。检查组排查出电路老化和消防设施过期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对相关村、宗教场所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确保了宗教场所的公共安全,提高了宗教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定期开展排查走访,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