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0-01 0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9月30日,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2022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大队班子成员与9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建言献策,对交警大队的队伍建设和交通管理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队教导员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他表示:在座的各位老干部都是交警大队的建设者。多年来,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都献给了交警大队,为邵东的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交警大队新一届大队班子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和更好的队伍面貌来回报老干部们的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