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举办“真情助力就业、情暖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0-01 0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众)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29号,邵东市举办2022年“真情助力就业、情暖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共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工作岗位1500余个,涉及安保服务、销售、制造、餐饮等行业。招聘现场吸引了320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2人,当场签约12人。

近年来,邵东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等平台,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铺路。截至目前,全市成功创业的退役军人有1472人,创办企业116家,登记适龄就业退役军人就业率提升至99.02%。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