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时间:2022-10-02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洞口县杨林镇举行了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镇村干部、少先队员、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镇村干部、少先队员、群众队列整齐、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齐唱国歌,为祖国73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福。

图片2.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镇党委书记作了主题讲话,一是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更加鲜明坚定政治立场;三是更加主动服务大局发展。

仪式结束后,大家组队向路边群众分发小面国旗、宣传折页,该镇大街小巷到处飘扬着崭新的五星红旗,大人小孩沉浸在庆国庆的爱国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功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