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国庆期间路石为伴养护忙

【时间:2022-10-08 1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雷慧玲 江军)10月7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Y007线上的工作人员正秩序井然地处理基层,持枪喷油,为面层洒上石屑。

1.jpg

该中心为保障公路完好畅通,坚持“建、管、养”并重的原则,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工作中,该中心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路面路基养护、边沟疏通为日常养护重点,对路肩进行培护和疏通排水沟,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和抛洒物,并对公路沿线的乱堆乱放、枯死树枝和落叶、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保证道路干净整洁、排水畅通,还结合实际路况对管辖农村公路上的重点难点路段进行沥青表面处治修复坑凼,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在国庆期间,该中心完成了路面清理1300余公里,路肩清扫1200公里,坑凼修复5600平方米,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公路管理,做好了“畅、洁、舒、美”文章,实现国庆期路域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美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