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当前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10-28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0月25日晚,邵阳市当前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稳经济、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书记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

会议主会场设在邵阳县,其他县市区设分会场。市领导汤立斌、于金旺、王永红、王学武、肖拥军、吴旭鹏、仇珂静、龚红果、晏丽君、蒋伟、杨卫平、李长跃、刘亚亮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落地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领导率先、党员争先学,融会贯通、融为一体学,认真开展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传宣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严防死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执行省长令和森林防灭火“八条断然措施”,强化协调联动、火源管控、应急处置、督导问责,齐心协力把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做到“封住山、管住人、看住火”,全力以赴打早、打小、打了,坚决打好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抓好防旱抗旱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把群众饮水安全摆在抗旱工作首位,强化会商研判和督促指导,动态摸排、全力解决群众受旱饮水困难问题,科学统筹推进蓄水节水调水保水,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升抗旱能力水平,切实凝聚抗旱救灾合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做到风险排查要见底、隐患整治要彻底、监管执法要从严、应急准备要到位、工作责任要压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科学统筹做好经济运行调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稳岗就业等工作,抓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加强金融、房地产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加快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